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爱潮”涌动,情暖毕业生——法学院团学开展“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毕业生离校前再一次感受母校的温暖,体现团学组织为学生服务的精神。法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了“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活动将在毕业季中协助超过300名毕业生搬运行李,欢送他们离校。

        大四学生在毕业当天办理完成手续后,便开始了离校“大搬迁”。志愿者们中午便在2、4栋宿舍待命,随时向需要帮助的离校学子提供帮助。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在法学院的毕业生宿舍不断进出搬运大件小件行李。他们挨个敲门,礼貌的问候:“师兄(师姐),有什么需要帮忙吗?”这是毕业生们离校前听到最多的一句暖心话。他们纷纷表示:“尽管相互不认识,但校友的情谊却那么真切有力,走出校门后也会记得师弟师妹今天的温暖行动。”志愿者们虽然都累得汗流浃背,但师兄师姐们的一句真切感谢,换回来他们满脸的喜悦。毕业生们为了支持“小红帽”志愿活动,也表达了自己的爱心,把很多自己的物品捐献给志愿者组织,用于日后“三下乡”活动的使用,做到资源的合理循环利用,使“小红帽”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们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也体现了广商学子互帮互助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会把“小红帽”志愿服务继续做好,让这个优良传统一直延续下去。



法学院团学干部在搬行李



法学院团学干部协助搬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