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广东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一行走进广州商学院法学院

2023年9月7日下午,广东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以下简称:广东西政校友会)一行来到广州商学院法学院进行参观和交流。在法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广东西政校友会的来宾们参观了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社会法律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法学院的办学和学生社会实践情况。

参观后,双方在第四行政楼407会议室就产教研究协同的有关事项举办座谈会。代表广东西政校友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广东西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湘芸、专职副秘书长周一玫、广东西政校友会副会长何世全及暨南大学法学院戴霞副教授、小鹏汽车法务蔡炎君。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教授、常务副院长唐犀副教授、广州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法治研究院院长于志宏教授、张南鸣副教授、李沁霖老师参与会议,共同进行友好交流。

会上,赵家琪院长和唐犀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情况、特色办学模式及办学成果,座谈会上大家就广东西政校友会与法学院未来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事宜深入探讨。

赵家琪院长指出,法学院希望不断促进高校与企业的产教研合作,推动企业与高校的深入融合,高校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的同时,将有质量地引导学生到高校进行实习和就业,以教学反哺相关产业的发展。唐犀副院长指出,法学院在办学过程中致力于服务区域发展,面向广东、融入湾区,不断为地区司法机关、企业、社会组织输送法律人才。希望未来可以加强法学院与广东西政校友会的合作,不断提升法学院的办学影响力。暨南大学法学院戴霞副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校友)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广东西政校友会的平台,推动院校之间合作,鼓励学生努力追求更高的目标。未来,广东西政校友会也将探索与高校进一步合作的方式,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5.png

1:广东西政校友会走进广州商学院法学院

图片6.png

2:广东西政校友会一行参观广州商学院社会法律服务中心

3:产教研协同座谈会现场

4:赵家琪院长介绍法学院办学情况和合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