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3年篮球联赛——法律系VS外语系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4点30分在篮球场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3年篮球联赛。本次比赛是女子法律系对女子外语系。

    由裁判进行抛球后,由法律系5号李玲首先抢到球,接着是外语系不断进攻,在外语系女子的努力下,他们首先进了一球。但是,法律系并不甘示弱。没过多久,法律系也进了一球,此时的气氛非常紧张,不久后,法律系由漂亮地进了一个三分球,法律系后来居上。在第一小节,比赛结果为法律系比外语系为8:6。

    接下来的比赛更为激烈,大家都非常认真,为本队不断努力。接下来的得分,一直是法律系领先,他们没有因此而松懈,而是越打越精彩。最后的比赛得分情况是法律系比外语系为30:15,法律系取得了本次的胜利。

    在这次精彩的比赛我们看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精神,并且都努力地为本队争光,这是大家应该值得学习的。希望法律系女篮可以再创辉煌,不断努力,最后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

                                                     法律系学生会供稿

                                                     2013年4月18日

 

奋力夺球

 

强悍进攻

 

稳固防卫

 

热情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