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精彩纷呈游园会,欢声笑语满校园——记华师增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支教组之游园会

  2013年7月13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在潮南区两英镇陈库村陈库学校开展了同学们期待许久的游园会。本次游园会形式多样,趣味多多,主要有扔沙袋、五人六足、夹红豆、跑步接力等多个趣味游戏。

  本次游园会采用积分制,根据积分高低颁发不同的奖品。笑声、掌声、欢呼声荡漾在校园之中。团队合作扔沙袋、五人六足显神通,铺桥过河求合作,夹夹红豆显功力,花样接力笑点多,队员们也跟着紧张的节奏,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精彩纷呈的团队合作,连服务队的队员们都想一显身手,切身体验游园会的乐趣。

  快乐总是短暂的,游园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游园会的形式奇思构想、异彩纷呈,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拉近了队员们与同学们的距离。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接近尾声,八天的时间虽然不长,但都给彼此留下深刻而独特的回忆。

 

五人六足显神通

猜谜

团队合作扔沙包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