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演绎增院”话剧大赛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晚上7点30分由华南师范增城学院法律系学生会文娱部主办的“演绎增院”话剧大赛在A206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嘉宾和强大的评委团。

    由主持人周瑜为观众介绍了本次活动后,活动正式开始。随之映入眼帘的是艺术团的舞蹈《莘莘学子心》,她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吸引着观众的眼球。第一个参赛队伍表演的话剧是《梦想之路》,讲述了一段令人怀念的高三生活。紧接着是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情非得已》,主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第二个参赛队伍表演的话剧是《心理诊所》,以二人幽默的对话形式完成了他们的节目。接下来是缓冲心情的游戏环节,给各位带来了不少的笑声。接下来是第三队参赛队伍,他们表演的话剧是《逃课》。最后,是话剧队的表演《幸福增院》,幽默的语言把我们带到让人紧张的颁奖典礼,得到最佳创意奖是话剧《逃课》,得到三等奖的仍然是话剧《逃课》,二等奖的是话剧《梦想之路》,让人期待的一等奖是话剧《心理诊所》。

    今晚的活动气氛十分活跃,让人热血沸腾,是一个让人值得回味的活动。

 

法律系学生会供稿

2013年4月27日

表演人员

 

获奖人员

 

工作人员合影

 

幕前工作

观众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