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团结一“新”,贺中秋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深意长盼相聚。”2010年9月22日晚上7点,法律系“团结一‘新’,贺中秋”晚会于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陈秀图书记、林婉芳老师、张仁瀞老师、各排教官、助班以及10级新生。

                   陈秀图书记的个人演唱

首先,四位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了幕前贺词。紧接着,10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以示美好的祝愿。在如此热烈的晚会中,10级新生活力四射,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10级助班合唱、新生合唱、吉他表演、二胡表演……陈秀图书记的演唱、教官们的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仿佛所有的同学的微笑都被永恒地定格了,大家彼此祝福,充分沐浴着这个大家庭带给大家的幸福……


最后,法律系“团结一‘新’,贺中秋”晚会活动在陈秀图书记的演讲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晚会的举行,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到了这样一个集体的快乐。

助班大合唱《宁夏》

新 生 大 合 唱

2位教官同台竞技

                                      

四位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了幕前贺词

10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对本次活动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