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学院在第五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决赛中荣获团队二等奖

4月23日下午越秀区珠岛宾馆八角楼东湖厅正式开赛,本届竞赛主题是“百年征程照初心,智慧赋能耀羊城”。此次比赛由法学院教师王晓先,比赛指导教师尤荣祥、庞妍带领参赛队员法学院学生2020级温师、2021级蓝鸿、陈柏栓参与本次竞赛。

本次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小组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四个环节,第二轮设置了抢答题和辩论题。我校选手在第一分区小组赛中排名第二,最终广州商学院代表队在第一轮以分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挺进了总决赛。

在第二轮的辩论赛中,我校选手在驳论与立论的过程中本着对知识产权知识的深刻把握与领悟,在决赛中荣获团队二等奖。同时,在线上的个人赛中,法学院学生吴学君与邓嘉欣荣获前100名的佳绩。

据悉,此次决赛的队伍还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

在本届知识竞赛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法学院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的显著成绩。

内容.jpg

广州商学院代表队及法学院教师代表王晓先、比赛指导老师、尤荣详、庞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