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情系阳光义教,共待文艺汇演——华师增院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文艺汇演

  2013年7月11日上午九点,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在潮南区两英镇陈库戏台进行文艺汇演的第一次彩排,参加的人员有服务队的全体队员、陈库学校的师生们。本次彩排的目的是跟进节目的进度,保证12日当天的文艺汇演能够顺利进行。

  在此次彩排前,服务队文艺汇演组的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对相关工作事项进行分工,从主持人的选拔、节目形式的商定,到人员的安排、音乐的准备、场地的布置以及节目单的最后定稿等各方面都认真讨论。在今天的现场,各项工作都落到了实处,电脑的操作、节目的催场、秩序的维持等,队员们都各尽其职,相互配合,显示出服务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观群众的欢呼声和掌声更给予了队员们信心和力量。

  总的来说,本次彩排是非常成功的,各个节目都具有欣赏价值,服务队将戮力同心,竭尽全力完成文艺汇演,为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预祝本次法律系“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撑腰》同台共舞

《撑腰》同台共舞

齐声合唱

齐声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