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传承经典,戏谈人生--广州商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颂经典”戏剧节

      为了培养学生的健康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的原则,让经典特色绽放在我校的深深沉淀的文化底蕴之中。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于12月17日晚在四教第一报告厅隆重举办了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颂经典”戏剧节。本次活动中法学院的学生们为了再叙经典涛声依旧,传承哲思赤心永恒。在回望经典、感悟经典中为观众呈现了一部令人回味无穷的戏剧《伞》。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颂经典”戏剧节活动,得到学校大力支持,各院级同学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将戏剧里的角色描绘的栩栩如生,在戏剧深厚的文化底蕴中传达出同学们心目中热切的想法,演绎出“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法学院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戏剧以《伞》为题,以西湖边,许仙家为场景,分别扮演剧中的白蛇,青蛇,许仙,法海,旁白,小贩A,小贩B等人物,将许仙与白素贞恩断情缘描绘的淋漓尽致,受到在场的观众热情的回应。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悲欢离合,道尽世事因果。传承经典,在经典中成长,在经典中升华。经典特色绽放在我校的深深沉淀的文化底蕴,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如何去培养健康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更好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掘自身的长处。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活得更加充实,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