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务工作系统培训会议

       为提高基层团支部各团支书及组织委员的基础团务工作能力,熟悉了解组织部系统工作,法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14日晚在线上组织召开了法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务工作系统培训会议。参与本次会议人员的有全体团支书及组织委员、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会议的主持人是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嘉华。 

       会议伊始,陈嘉华向各团支书及组织委员介绍了会议的各项流程,并详细介绍各项工作的内容,着重讲解了团务工作:入团流程、团员证补办、入党推优推重工作、智慧团建团干录入、智慧团建教育实践录入和团员年度评议工作。答疑环节中,各团支书及组织委员针对会议内容提出了疑问,陈嘉华对这些问题作出了详细回答。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各团支书和组织委员明确了日后的工作方向,熟悉了基础团务工作的流程及要求,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工作态度;同时加强了组织部与各团支部的联动,进一步强化了班团骨干服务意识。法学院团委后续将一直与各团支部团结一致,共同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服务广大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