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法学院学生会深入班团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班团支部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的意识,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于12月13日在腾讯会议面向20级法学二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会议由冯茹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冯茹文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从二十大的报告内容出发阐述了国家自党的十九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意义,讲述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要做到“六个坚持”,谈及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如何紧跟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邓梓浩讲述了法治中国建设中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意义以及党在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进程。邹雨芯通过小专题“争做新青年,建功新时代”带领学习了广大青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中领悟坚定信念、与党同行,最后引用新时代青年奋斗的例子结束宣讲。

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使20级法学二班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内容,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希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每一位时代新青年都能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靠拢、向党看齐,成为一名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祖国栋梁。

图一 会议开始


图二 邓梓浩发言


图三 邹雨芯发言


图四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