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喜讯:热烈祝贺我系团委获2009-2010“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于2010年5月4日晚7: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09-10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这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的日子里,学院隆重表彰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党委梁华南书记,学生处张秋艳处长、何柏略副处长,学院团委王龙华书记、冯勤辉副书记及我院全体政工干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秘书长黄树杰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华师增院梁华南书记对团学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系团学工作的成绩,并提出希望。然后进入表彰环节,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我系团委最终荣获09-10年度“红旗团委”称号,于此同时,我系团委书记林婉芳老师和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钊帆老师分别获“优秀团委书记”、“优秀学生会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成绩喜人。

        此次表彰大会上,我系团学工作得到学院及学院领导的肯定,离不林婉芳老师和李钊帆老师的悉心指导。在他们的引导下,团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部门秉着高效、负责、合作的精神顺利且出色完成工作。这也将激励着我们法律系团委学生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虚心学习,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进一层。

法律系团委

                                                                                                                                          201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