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律系举行首届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首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于2013年7月7日正式启程,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前往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陈库学校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共筑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有队员44名,由法律系辅导员张仁瀞、叶小办担任指导老师。

上午八点,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在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升旗台举行庄严的授旗仪式。随后,由带队老师张仁瀞发表讲话,张老师向全体队员简要讲述了活动行程,并要求全体队员要有高度的纪律意识,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注意出行安全,在为当地带去法律、科技、文化、卫生知识的同时,更要树立大学生应有的良好形象。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深入农村,在服务当地村民的实践中进一步接触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磨练了大学生的意志,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把农村建设的需要和青年学生的成长很好地结合起来,为当地服务的同时,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难得的锻炼平台,在此预祝法律系首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