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报告会议

为更好地统筹学生会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组织建设,总结工作经验并提高工作效率,法学院学生会于12月16日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汇报会议。会议由冯茹文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陈金碟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从本学期工作总结、不足及改进措施、下学期工作计划、固定志愿者培养计划四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及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安排,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对主席团和指导老师的提问进行答辩。第二部分,主席团进行发言,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合理建议,重点强调了要提升“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举措的创新、发散思维。最后,陈金碟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三是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积极担当,在工作中“有所学,有所得”。

通过开展本次工作汇报,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清楚自身的工作定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完成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图一 会议开始

图四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