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服务家电下乡 促进新农村建设——华师增院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家电下

  为响应国家惠民政策,服务社会的号召,2013年7月13日下午三点,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开展“家电下乡”惠民活动,以“家电下乡”为主题开展家电政策宣传下乡、家电维权下乡、安全用电下乡等活动,为潮南区两英镇的村民们贡献服务队的一片爱心,对于建设和谐社会,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高村民生活质量、扩大乡镇消费.

  活动开展前,服务队的队员们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就家电下乡的政策向村民们进行了解,为活动做铺垫。活动当天,以“用知识惠及农民,用爱心传播国策”为主题的宣讲会拉开序幕,服务队向潮南区两英镇陈库村的困难户赠送了电饭煲、电水壶和电磁炉等家用设备,解决他们的家庭所需。随后,就村民们提出家电维修、维权等问题做耐心的解答并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常识。本次“家电下乡”活动得到潮南区两英镇的领导和当地村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也让村民们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带来的福利,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在今后的日子里,队员们将继续扎根农村,服务群众,为更好促进国家政策落实,促进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相信在服务队队员们的努力下,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定能够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慰问老人

测量血压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