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不鸣则已 忆鸣惊人——总决赛

  

    由法律系学生会生活部与宣传部联合举办的“不鸣则已,忆鸣惊人”猜歌猜电影总决赛于2013年4月12日晚上7点30分在A109举行。到场的嘉宾有12级法律系辅导员祝建波老师、11级法律系辅导员叶小办老师、法律系学生会主席赖伟杰师兄及各系学生会代表。

    在主持人介绍完参赛的6组选手后开始了第一轮比拼“争分夺秒”。本环节通过每组轮流听歌猜歌名的形式进行比拼,本环节中第2组因没有答对题目而惨遭淘汰,在第6组与第3组的PK中,第3组以一分的优势将第6组淘汰。紧接着是“力争上游”环节,该环节通过10部电影短片猜出电影名称的形式进行比拼。在本环节中,第3组选手因两轮比拼总分最低而淘汰,第5组以7分的成绩成为季军。

    在紧张激烈的两轮比拼过后,是与观众互动的游戏环节,轻松一下现场紧张的气氛,在现场观众们的欢笑声中我们迎来了最终PK环节。在本环节中通过听一段歌曲,让参赛者猜下一句歌词,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在紧张又激动的气氛中终于决出了冠亚军。

    季军是来自法律系的胡洋莎、黄佳佳、雷慧芳,亚军是来自法律系的陈先瑜、骆慧莲、郑露敏,冠军是来自法律系的许杨慧、刘珂娜、雷惠芳。最后由叶小办老师颁奖,其余三组选手均得了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更好的促进了学生会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随着本次活动的结束,很多观众都表示如果下次还有举办类似比赛定来参加。

法律系学生会技术部

2013年4月12日

 

到场嘉宾

 

合影留念

 

游戏环节

 

合作无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