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相约棋赛,奕动中华——广州商学院法学院象棋比赛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我院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决定于2020年12月10日在四教116教室举行法学院“睿智杯”中国象棋比赛,此次大赛由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生会主办,由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活动开场,全体参赛选手被分为A、B、C三组,每组四位选手。比赛采取小组内车轮战积分赛的形式,每人对战三场,胜利积2分,平局积1分,负局则为零分,最终,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三组共计六名参赛选手将晋级下一轮比赛。比赛开始,选手们在小小的棋盘上智力博弈,他们全力拼搏,斗智斗勇。他们或从容应对,或凝神沉思。车马炮激烈拼杀在楚河汉界的战场上,大家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乐在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A组的杨锐文、夏轩,B组的牟张鹏、黄振雄,C组的邓袁行、丘嘉湛取得胜利成功出线,晋级下一轮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我院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国粹——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和风采。同时这次比赛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