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勇挑使命,扬青春风采 ——法学院青马骨干分享会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法学院于11月26日中午于四教208开展法学院青马骨干分享会,会议由法学院团委书记刘钰珊、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何杰安、法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林莹莹主讲。
       刘钰珊用分类的方式将团支委、班委等学生干部的发展前景做出了指导,要求学生争做青春的追梦人。用职责认知、工作方法等五点来回答开始向同学们提出的“为什么要上基层班干部培训。”何安杰用矢志追随“灯塔之光”、做新时代“乘风破浪好青年”的主题。从国际背景、历史起点、社会主要矛盾和战略路径四点讲述“时代之新”。最后何杰安借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来表达对各位班团干部的深厚寄望。林莹莹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向各位基层干部大致介绍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鼓励干部们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法学院学生干部树立了对未来的规划意识,让法学院学生干部对自己所担任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从校、院、班三级联动角度理清了学生对工作的认可。

何杰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