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支部活力——法学院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参与设计团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于12月14日晚举行2020-2021学年“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团委书记刘鑫艳、法学2019级辅导员覃业敏、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本次活动由18级法学七团支部、19级法学三团支部作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展示。18级法学七团支部进行了以“砥砺奋战新征程,青春绽放为祖国”为主题的汇报,汇报人主要从团日活动的具体内容、本次团日活动的亮点以及总结经验等方面向大家做出了详细的汇报。他们通过朗诵振奋人心的《中国少年说》结束了分享,在场观众和嘉宾从中可以感受到18级七团支部团员们的青春活力、他们的心怀理想以及对祖国的热爱。19级法学三团支部进行了以“愿以寸心报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为主题的汇报,汇报人详细讲解了团日活动设计方案以及具体实施情况,并为在场观众和嘉宾们精心准备了团员朗诵以及话剧表演,充分展现出了19级法学三团支部团员们青春的风采。
       最后,陈秀图为18级法学七团支部与19级法学三团支部颁发优秀示范性团支部奖项,且对18级法学七团支部和19级法学三团支部在团组织生活中出现的创新元素做出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党组织的改革强化,团组织也随之改革强化,应该加强团员的思想教育及思想引领,并希望团员们能在生活和工作中保持积极性与创造性,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支部。通过本次活动,相信青年团员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能积极参与团组织生活,发挥团员先锋带头作用,以青春之我奉献于青春之祖国。 

18级法学七团支部作主题汇报

19级法学三团支部作主题汇报

陈秀图书记上台颁奖

现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