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律系体育女健将——肖美玲

肖美玲,来自11级法律系国际经济法专业,是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学长制的学长,在新生入学时给予13级新生指引,让大一新生们尽快投入到大学生活。同时她是国家二级运动员,是法律系的体育女健将,也是法律系女篮的教练。

2013年11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于体育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学运动会。肖美玲师姐作为一名体育健儿,引领法律系女子团体征战校运会。在比赛场上,肖美玲师姐完全向我们展现了体育风尚,竞技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突破自己,激发潜能。在女子800米和200米的比赛中夺得了第一名,并且以2分43秒和27秒的佳绩,打破了学院的最高记录。在女子团体4×400的接力赛中同样在第三棒的位置上表现出色,带领队伍赢得荣耀。

肖美玲师姐在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屡创佳绩,向我们展现了体育健儿的精神风貌。不仅为法律系争得了荣誉,同样也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法律系学生会

201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