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以舞献党建,以动扬青春——法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芳华杯”舞蹈大赛初赛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丰富广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活力无限的一面,法学院于4月26日晚19:30在四教二层开展“以舞献党建,以动扬青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芳华杯”舞蹈比赛初赛。陈红、王云渝和洪诗婷作为评委出席,活动由朱晨主持。
       此次舞蹈大赛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进行表演。经抽签决定,第一组节目由王晓雨等选手首先进行演出,伴着《奔赴》音乐的轻快节奏,她们用心演绎着具有特色的舞蹈,展现出青春的风采与活力。接下来的是由钱哲弘与王云渝分别表演个人舞蹈《My bass》、《Manta》,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比赛表演结束后,由评委进根据各组的动作难度、舞台表现及感染能力等进行点评和打分,对小组赛评分第一颁发院级一等奖证书并推至校级参加决赛,对钱哲弘和王云渝分别授予院级二等奖和三等奖荣誉证书。
       通过举办舞蹈大赛为广商学子的校园生活提供一道极具特色的文化艺术大餐,同时展示广商活力四射的气质,发扬校园文化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商学子热爱校园的主人翁精神。更于深层意义上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