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第十三届校运会

    2013年11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杨文轩、副院长冼德庆、学院党委书记谭马利、学生处处长张秋艳、各系党委书记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雷翔主任皆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雄伟的进场歌曲已奏响,在明媚的晴天下,身穿整洁的白色校服的各系方阵踏着庄严有力的脚步向着主席台的方向徐徐走来,整齐一致的脚步声无不体现着各系坚持不懈的信念与凝聚力。仪式过后,谭马利书记致开幕词宣布活动开始,外语系与会计系运动员代表发言并庄严宣誓。各系锣鼓喧天,热闹的气氛与激昂的口号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本届运动会届时一天,时间虽短暂,但运动场上每时每刻都展现了运动健儿实实在在的英姿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所有比赛项目完毕,各系皆各有斩获。法律系战绩骄人,女子团体总分荣获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获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此外,我系2012级国际经济法专业的肖美玲更是打破了学院女子800米与女子200米的记录。颁奖仪式后,张秋艳书记作了精彩的运动会总结。

    本次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全体领导组织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法律系持着“法律无边,青春无限,精英娇子,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为本系争光,尽显了法律人勇者无畏与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

                                      

领导及嘉宾

 

领导讲话

 

法律系方阵

法律系男子团体第三名

法律系女子团体第一名

蓄势待发的肖美玲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