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家琪主持,参会人员有教学副院长唐犀、各答辩组长、各教研室主任、负责答辩协调工作的教务人员,部分答辩老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赵家琪首先强调了今年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在总体上做出了工作部署,并向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赵家琪指出,2020届毕业论文是迎评工作的重点,在论文的规范性、写作水平上要严格把关;今年由于首次采用网络答辩的创新形式,对老师们提出了新要求,各答辩组成员应当对答辩工作事先做好沟通协调,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唐犀按照教学工作会议的安排,强调各位答辩老师不仅在论文质量上严格要求,对于过程管理也同样重视,力控评分,论文归档等各个环节。他特别对于答辩的工作程序和应当形成的材料进行了强调,并指出在答辩完成后应分专业形成毕业论文质量分析报告,总结法学院毕业论文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
 
  随后教务员张蕾老师向参会人员宣读答辩须知。参会老师们就答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各种突发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氛围非常热烈,使一些争议性的问题得到了统一解答。
 
  法学院此次网络会议为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好了精心部署,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也为迎评工作做好相应准备。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