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法学院举行全体教师线上教学例会

       5月19日晚7点30分,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教学例会。48名教师到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秀图主持。
      会议伊始,赵家琪院长首先就2019-2020第一学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然后将本学期前一段工作作了通报,最后将本学期迎评工作作了部署。贯彻落实黄弢校长到法学院检查迎评工作的指示,他再次讲解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立足广州、面向广东、辐射全国;“六位一体,交叉复合”,办一流民办大学。同时注意打造法学院办学特色。  
       唐犀副院长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对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修改、归档等工作,线上教学及期末考试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的质量把控,教学文件规范到位,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等内容。
       陈秀图书记动员全院教师重视并共同做好毕业生工作,加强对其就业指导和支持,在疫情就业环境较差的情况下给予学生正面引导,鼓励就业,让学生增强信心。
      最后,赵家琪院长强调全院教师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端正态度,增强事业心与责任感,履行好教师岗位职责,一边防控疫情,一边做好线上教学及其他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是在非常时期举行的一种特殊形式的工作会议。尽管大家并未谋面,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学院的凝聚力与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与责任心。相信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会起到预期效果,使法学院教学管理更加规范,质量监控更加到位,促进学校与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
会议现场
赵家琪院长发言

唐犀副院长部署工作

陈秀图书记作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