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法学院开展《市场营销学》教学研讨课

        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为了加强学院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加强教学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法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四教407课室开展了刘建平老师《市场营销学》课程的教学研讨课。法学院副院长兰德忠、教务处和督导办的老师、法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课。
        刘建平备课充分、重点突出、详略得当,PPT课件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知识点衔接通畅自如;在课堂教学中,通过图片对比、提出问题,引导学生本次课程的学习;教学方法多样,发问式的提问引发学生进行思考,对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各项因素进行了举例和深入讲解;案例分析注重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秩序良好,师生进行交流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开展教学研讨课,助力法学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深化应用型教学理念,教师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教学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