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政行企合作

校政行企合作

我校法学院与广东厚载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近日,我校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副院长唐犀,教师代表李晟、李苑一行赴广东厚载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广东厚载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绛兵、党支部书记李夏琳及部分律师接待赵家琪一行。黄埔区司法局副局长白继洲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事务所会议室举行。

  李绛兵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她对能与我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实现资源共享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有利于提高律所的专业化服务水平,通过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落实合作事项和措施,使双方的合作常态化,实现共赢。李夏琳表示,以后将与法学院党支部加强横向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团队建设。

  赵家琪感谢广东厚载律师事务所对我校法学院法学教育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法学院在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方面一直投入大量精力,为学生实践教学拓展道路。律所和学校的合作有利于构建法学实践教学体系,为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助力,期待法学院和广东厚载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取得累累硕果。

  白继洲代表司法局祝贺广州商学院与广东厚载律师事务所签约,希望双方合作顺利,进一步推动黄埔区律师实践和法学教学紧密结合,促进黄埔区的法制建设。

  同时,我校法学院教师李晟、李苑还当场与律所签订兼职律师聘用合同。     

签约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