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政行企合作

校政行企合作

法学院领导班子赴实习基地回访实习生情况

        1月6日及7日,广州商学院法学院领导班子前往黄埔区检察院,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广州公证处及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等多个实习基地,与实习学生座谈并与实习基地领导及多名指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实习的总体情况,听取实习指导教师反馈的意见建议。  
       回访期间,赵家琪院长、陈秀图书记、唐犀副院长等法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实习指导安排,人才培养方案,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听取了学生对实习情况的汇报和感悟。
        实习单位对广州商学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大致总结,并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双方就学生实习期间反映出的不足之处交流了改进意见,并期待在未来的课程教学中加强应用能力培养。
        法学院领导班子在深入调研实习情况的基础下,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并针对需求对课程建设、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法学院将通过校政合作、校企合作的平台,拓展合作渠道,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到访黄埔区人民检察院看望实习生


到访广州公证处看望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