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政行企合作

校政行企合作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调研

4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张帆、三级调研员贺修平、三级调研员张文洲、四级调研员张剑、张忠副科长及工作人员毕俊杰到我校调研校政合作情况,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常务副院长唐犀、党总支书记陈秀图、院长助理姚多娇、办公室主任刘鑫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张帆一行调研了位于我校第四行政楼的广州市中立法律服务社黄埔区服务站及广州市黄埔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北区)、广州中新知识城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赵家琪代表法学院对张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帆一行与法学院领导班子在四政407会议室进行座谈,双方就横向科研课题合作、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广州市中立法律服务社黄埔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黄埔区法学会工作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张帆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高度评价了法学院校政合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法学院与中国共产党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有着多年深度合作的基础。法学院践行了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办学宗旨,并将高素质应用型法治人才培养定位与区域法治建设需求有机结合,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法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校政合作,结合黄埔区的中心任务,为黄埔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11164621_副本.jpg

广州市黄埔区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