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政行企合作

校政行企合作

法学院邀请梅州市大埔检察院来校开展讲座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学生对检察院相关工作的了解,法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第四行政楼408室举行大埔县检察院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大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及检察长王青及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常务副院长唐犀、教授王志亮、曾志平、团委书记陈怡、19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王青介绍了梅州大埔县的风土人情、大埔县检察院的各个部门及其业务情况。王青希望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愿意来到大埔县感受风土人情和人文环境,欢迎法学院的学生到检察院实习。

赵家琪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育目标情况及未来教学规划,希望法学院和大埔县检察院在未来能够更加深入与广泛的合作,共同培育优秀的法治人才。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领导进行了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法学院与大埔检察院共建实习基地,为法学院学生提供了学习与实习的平台,提高了实习教学的质量,有利于学生夯实理论知识和积累实践经验,对高素质人才的培养起重要作用。

图片8_副本.jpg

王青一行参观我校实践教学基地

图片9_副本.jpg

共建法学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