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政行企合作

校政行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法学院前往北京君都(广州)律师事务所洽谈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合作

为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3月8日下午,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常务副院长唐犀、院长助理姚多娇、辅导员武瑞清一行前往北京君都(广州)律师事务所洽谈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合作事宜。北京君都(广州)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执行主任姚广峰、律师李趣、詹政、林镇彬、郑晅、庄家尧、谢得轩等对我校法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姚广峰对我校法学院与会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律所的基本情况、律所的发展前景做了全面的介绍并肯定我校法学院毕业生的能力和综合素质,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

赵家琪对法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学院建设、师资力量、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法学院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努力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应用型法治人才为特色。赵家琪表示,律所与学校共建,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提升法律实务水平的机会,又为法学院教职工与律所搭建了合作平台,能够有力促进法学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人才培养共赢,理论实践共促,是构建法学实践体系的重要环节。唐犀、姚多娇就学生毕业实习和教学情况在会上进行发言。

法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开拓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优良实习实践条件和更多实习实践机会,也拓展了学生的就业市场。法学院将继续立足学校特色优势,深入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实践基地的合作与交流,协同培养更多优秀法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