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政行企合作

校政行企合作

我校法学院与深圳天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法学实践教学基地

 5月13日,我校法学院与深圳天熹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深圳天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镇林、副董事长李骅宸、总经理郑嘉豪,我校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副院长唐犀、院长助理兰德忠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骅宸介绍了天熹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认为,与我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可以提高公司的专业服务水平,指出法学院的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培养方向顺应时代潮流,懂法律的电子商务人才正好契合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公司将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期待学生前来实习。
  赵家琪感谢深圳天熹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支持。他指出,法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实践拓展道路,与天熹公司的合作为法学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学生提供检验理论知识的机会,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助力。
  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合作事项和措施,具体商谈了学生的实习方式和时间、公司人员进校为学生授课等问题。此次签约,为法学院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增加实习机会,为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的条件。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