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服中心 - 服务动态

服务动态

广州开发区知识城国际知识产权促进会一行来访座谈交流


411上午广州开发区知识城国际知识产权促进会执行会长曾志洪、秘书长吴丽璇、项目专员吕腾坤、李诗韵一行来访广州商学院法学院交流知识产权服务及人才培养事宜相关工作。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知产与普法宣传服务队指导教师尤荣祥、许纯纯、庞妍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促进会领导首先介绍了促进会的建设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目前,促进会重点工作是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与优势,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交流合作机制,围绕推动高层次知识产权服务集群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与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为区域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立体式的知识产权服务副院长表示,目前促进会已经整合知识产权相关资源为黄埔区知识城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建牢工作基础,对促进会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及学校专利申请快速预审机制予以支持同时,促进会在座谈中还邀请法学院师生共同拜访中新广州知识城国际知识产权服务大厅。

通过本此活动,对进一步加强法学院知识产权理论与实践的交流,促进法学院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技技术创新的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