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服中心 - 服务动态

服务动态

社区矫正服务队队员参与解矫宣发仪式


为了让社区矫正服务队队员实际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司法所于4月11日上午10:00在四政二楼宣告室举行了解矫宣发仪式,并同意本服务队队员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本次仪式。司法所所长及工作人员、村干部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解矫宣发仪式的主要参与人和社区矫正的相关程序,告知了社区矫正对象解矫后应承担的义务,并宣读了解矫仪式的纪律。之后,司法所所长介绍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基本服刑情况。仪式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属向司法所所长以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

本次仪式既能够帮助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也能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解矫仪式,提高了同学们的认知水平。今后,社区矫正服务队将继续与司法所保持紧密联系,推动特色主题活动的参与,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主持人介绍解矫议程


司法所所长讲述社区矫正对象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