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服中心 - 服务动态

服务动态

企业法治服务队见面会暨专题讲座

4月6日中午,企业法治服务队在第七教学楼101室举办了首次见面会暨专题讲座。本次活动为了加强21级队员对企业法治服务队的了解和促进队伍的合作交流。企业法治服务队的指导老师李继承和赵亮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继承与赵亮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赵亮详细介绍了企业法治服务队队伍的基本情况和讲述了接下来的队伍工作安排,让同学们有了初步的了解以及个人规划。接着,李继承以企业概念和企业分类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丰富的企业知识。讲述了如何了解企业的相关方案,为同学们推荐了有关查询企业的网站。通过讲述相关的企业案例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企业法治的重要意义。最后,赵亮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殷切希望每一个成员融入企业法治大家庭,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与合作。同时,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促进了队伍的交流和发展,也为同学们提供深入探讨企业相关内容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在企业法治方面的认知水平,有利于服务队顺利开展更多的活动。据此,企业法治服务队将继续努力推进相关系列活动的举办,引领学生与法同行,奋力向前。


李继承老师开展专题讲座


赵亮老师讲话


服务队成员及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