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优秀党员风采——法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5》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于3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法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进行观看学习。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各年级辅导员,17级学生党支部和18(含19、20)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讲述了先进代表张西京、张宏等党员同志的故事,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担当作为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节目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教育。陈秀图指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国家有难,党员同志挺身而出。他们也会害怕,但正是因为党员的担当,让他们冲在疫情前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在任何时刻都没有忘记面对党旗宣下的誓言;学生党员代表林兆全、詹强盛等同学也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初心,向优秀党员学习靠拢,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传承党员作风,见贤思齐,做好时代的传承人。
       通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法学院师生也会继续以榜样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勇敢前进的强大动力,激励我们在榜样的感召下,不辱使命,继续前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共同观看《榜样5》

陈秀图书记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