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政治生日忆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政治仪式感,牢记初心使命,2019年12月3日晚上,法学院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以“政治生日忆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嘉仪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们纷纷分享起自己与党的故事,共同回忆入党初心,讲述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和谐。梁嘉仪同志强调:共产党员的生命,有两个起点。记住自己的生日,满怀的是对母亲的感恩;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希望在座党员们要记住这两个生日,时刻牢记共产党人身份,时刻铭记入党初心,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看似简单,其意义却很深远。通过这次活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新发展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