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创意无极限——学习会法律系分会举办广告拍摄大赛

    为了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宣扬一种积极的创新思想、展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我系分会主办的“创意最大”广告拍摄大赛的决赛晚会于12月6日在A206圆满开展。我系分会的指导老师张仁瀞和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王嘉良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进入决赛共有7支队伍,为了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的作品评比邀请了校理事长、各系分会的理事长和学习部部长共同参与作品的评比。参赛作品各具特点,风格不一,给人们带有不一样的体会和感受,极具意义。例如作品《瘾》是一则公益广告,其目的是为了告诫大家远离毒品。在作品评比的过程中插入互动小游戏,活跃现场的气氛。评比结果在晚会的最后公布,由获得在座评委的共同喜爱的《相遇在广商毕业季》摘下这次决赛的桂冠。

    活动接近尾声时,主持人邀请王嘉良老师上台做点评。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提到了广告法改革,现在对广告的约束很大,希望同学们可以多方面学习,有利于以后的发展。最后张仁瀞老师感谢学习会干部的努力,对学习会的干部给予肯定和夸奖。

    通过这个活动,不仅开发和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而且能让同学们发现身边的人和事,在生活中寻找创意、发现创意、捕捉创意、感受创意,激发同学们内心深处的创造热情。



王嘉良老师做精彩点评



王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