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学习会

       12月5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犀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本次学习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利珍教授给法学院全体教师讲授学习课程。梁教授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坚定全党全社会“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实现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中,梁教授给法学院全体教师传达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实实在在为学生服务,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教书育人上实现党员教师的最大价值。
本次会议是要求每一位教工党员要注重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利珍教授讲课

学习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