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会议

       12月3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唐犀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巴莎教授出席做主题讲座。  
       会上,巴莎聚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着眼于党和国家在不同时期的经济发展特点、历程,紧扣世界时局变化和经济发展形势,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发展远景和规划目标所蕴含的深刻背景和内涵,以及实现目标共产党人需要坚持的初心使命等。她讲解深入浅出,让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最后,唐犀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党员同志切实发挥主观能动,聚焦“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这一目标,采取集中专题学、支部党课学、小组讨论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全覆盖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明确目标、提振信心、激发活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共同推进学校的健康快速发展。

研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