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11月26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支部书记唐犀同志主持,党支部委员于明清同志带领“习语快递”朗读,党支部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学工作实际,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于明清同志带领进行“习语快递”朗读,通过领读,领学,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唐犀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各党员同志要采取集中学、辅导学、自觉学等多种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准确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通、学透、学扎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于明清同志带领朗读

学习谈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