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学习会法学院分会举办“追忆革命岁月”红色配音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追忆革命岁月,我院分会于4月24日晚19:30在教学楼A209举办红色配音大赛。学习会法律系分会理事长王梓涵、经济系分会副理事长梁成活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队伍选取《风声》、《伪装者》、《辛亥革命》、《小鬼子来了》、《五四运动》、《金陵十三钗》等六部经典革命影视片段作为配音参赛作品。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以声动人,将那一时期革命者激昂的爱国之情、凄美的生离死别、与敌人惊险的斗智斗勇等场景一一呈现了出来。其中,来自第五组的李艳辰等人融入到当祖国被人宰割屈辱情景时不由自主发出自己的心中的怒吼 废除‘二十一条’条约!”专业的精神与精彩的表现博得了满堂喝彩。第六组李艳芳更是以英文的配音展现历史上惨无人绝的南京大屠杀,更让世人认识日本的罪行。

    在选手们激烈角逐后,评委们从舞台表现、细节处理、专业能力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打分。最终,由来自第六组参赛队伍凭借英文配音作品《金陵十三钗》勇夺冠军。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学员们在学习、讨论过程中领悟爱国精神和抗战精神,切身体会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为抗战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理想信念。



参赛选手激情配音



法学院分会副理事长罗慈慧为获奖选手颁奖



法学院分会理事长王梓涵做总结讲话



活动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