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周末学堂志愿服务

       10月19日上午,为发扬热心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革命精神,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成一支志愿服务队,为镇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献出自己的力量,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周末学堂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一早来到镇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培训,服务中心给志愿者们开展相关培训。培训过后志愿者们迅速上岗,学生党员们联合开展社区志愿服务,运用专业知识为小朋友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与小朋友们一起玩猜谜语以及踩气球的游戏。游戏过后,志愿者们辅导小朋友完成作业,运用法学知识普及给小朋友。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积极主动,为小朋友们解答问题,耐心辅导,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
       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学生党员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竭诚服务,大大提升了党员们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也从志愿服务中收获了成长。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