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学生党员蹲点宿舍工作会议

法律系学生党员蹲点宿舍工作会议

    2009年10月22日21时,法律系08级(含09级)学生党支部在A栋教学楼A309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生党员蹲点宿舍工作安排的会议。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有:法律系08级(含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婉芳同志、组织委员卢艺水同志、宣传委员邱欢同志以及支部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婉芳同志主持进行,详细部署了对学生党员蹲点宿舍工作。

    会上,林婉芳书记详细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实施方案》以及《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学生党员蹲点联系工作的各项规定,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起了支部成员对于宿舍蹲点工作的高度重视。林婉芳书记还结合我系的各种实际情况提出我系学生党员蹲点宿舍工作实施细则,其内容包括:蹲点党员的委派原则、蹲点党员的工作职责、蹲点党员的管理和考核、以及蹲点党员的汇报制度等。紧接着,组织委员卢艺水同志就蹲点宿舍工作进行了现场的人员分配和安排,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同时,会上各成员纷纷开动脑筋,各抒己见,对于本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促进落实宿舍蹲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最后,林婉芳书记做了此次大会的总结。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法律系08级(含09)党支部

                                200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