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2日下午,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七教105召开全体学习会议。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嘉仪出席本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学习会上,梁嘉仪首先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精神内涵和学习意义。它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其次,梁嘉仪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引导党员同志深刻领悟背后的时代性、指导性、创新性;领悟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领会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最后,梁嘉仪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指示,要求支部党员要投身于学习大热潮,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定力上取得新成效。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表现出浓厚的学习热情。梁嘉仪在总结时强调,通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大家普遍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理解。她表示,学习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党员同志们要学以致用,着力增强学习实效,深刻理解其中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支部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