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开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6日在七教101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琼思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王琼思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为主要内容,从《决议》的诞生的历史条件、目的与任务、内容、意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指出《决议》聚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最后,王琼思讲解了《决议》中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并强调以史为鉴,立足时代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地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对自身的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并积极响应《决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贯彻新时代党的要求,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