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会议

     1月3日中午,法学院党总支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开展2019年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犀、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华学、17(含18、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嘉仪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秀图主持。
      唐犀、李华学、梁嘉仪等三位支部书记先后汇报了2019年度履行党建第一负责人职责的有关情况,分别从2019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分点陈述,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志愿服务的实行情况以及发展党员的数据等。三位支部书记对2019年存在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同时具体说明了今后发展的方向。
       党总支书记陈秀图对三位支部书记在2019年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把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提出要更好的帮助学生进行考研,推动法学院学风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发展。同时各个支部要做好党务系统的录入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完善党员教育管理体系,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及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