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学院2017(含18、19)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党日活动

      10月29日晚,法学院17(含18、19)级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206会议室首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嘉仪、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梁嘉仪主持。
       本次微党课围绕“守学生初心、担党员使命”为主题,由党员代表林兆全、陈怡菲、赖雨曼做微党课展示。其中林兆全以中国梦与当代大学生为主题,对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落实初心和使命,学生党员应该有自我革新和自我奉献的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考验和提炼自己。入党不是一个终点,而是要树立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的起点,我们需要立足学生学习的基本任务,在党组织中奉献、发光发热。陈怡菲同志结合自己在暑假的见习和开学以来担任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一职的经历,给学生们展现作为党员先锋,应把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也要当好引领者和示范者。赖雨曼同志结合自身专插本的经历,表示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参与支部生活,亮党员身份,树党员形象。
       党支部书记梁嘉仪对三位党员的微党课展示进行点评,鼓励学生党员应积极主动把实际情况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微党课平台是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重要阵地,支部党员要注重实际效果,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

赖雨曼展示微党课
 
林兆全展示微党课

 

陈怡菲展示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