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08党支部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动员大会

08党支部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思想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根据学院党委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我系学生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法律系08级(含09级)党支部于2010年5月25日晚上9:15在教学楼D栋206,召开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动员学习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林婉芳老师主持,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陈秀图老师、李钊帆老师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学习大会。

会上,陈秀图书记深入浅出地为我们剖析了关于学生党员民主评议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要求我们党员同志在民主评议过程中的每个阶段都要以公平、公正和认真的态度去进行评议。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也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接着,林婉芳书记作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具体布置和安排,并呼吁在座各位党员同志加强对评议的认识和落实。紧接着,是进行付艺强等四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会议。会议的最后一个议程是补充党员蹲点宿舍工作细则。林婉芳书记针对我系和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我们提出四项新的要求,并指出党员同志在进行宿舍蹲点的过程中,深入宿舍联系同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陈秀图书记为我们作动员大会的总结,并对我们提出了五项建议。不仅要求我们党员同志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民主评议,同时也要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同学们的表率。

此次动员学习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位党员同志明确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和意义。相信在接下来的评议活动和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我们的党员同志都能以切身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模范的精神实质。

 

法律系08级(含09级)党支部

201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