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与广州互联网法院综合审判二庭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3月10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广州互联网法院综合审判二庭党支部在第四行政楼407会议室进行了双方共建签约仪式。法学院院长赵家琪,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唐犀,广州互联网法院综合审判二庭邓丹云法官以及法学院党员教师、广州互联网法院法官助理等出席签约仪式。
共建签约仪式开始前,唐犀向广州互联网法院的法官代表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现状,表示法学院目前正处在欣欣向荣、飞速发展的建设期,希望未来能够在各个方面与广州互联网法院有更深入、更密切的合作。赵家琪也表达了对广州互联网法院指导法学院毕业实习生的感谢。于明清介绍了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方针与开展的活动,表达了愿与广州互联网法院综合审判二庭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党建学习、党建宣传上有深入交流与合作。邓丹云肯定了法学院毕业实习生的能力,介绍了广州互联网法院的整体概况、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等,表示互联网案件不仅需要法学的基础素质,更需要互联网相关的专业能力,感谢法学院对法学人才的培养,希望能与法学院展开更多的合作。
随后,唐犀代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广州互联网法院综合审判二庭党支部进行了共建的签约仪式。通过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彼此促进,优势互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为人才培养搭建了新平台,相信未来法学院将与广州互联网法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