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总支动态

法律系举办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开班仪式

    毕业在即,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确保广大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地离校,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5月29日上午午,法律系10级党支部在D2栋104教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开班仪式,法律系主任陈文椿教授、党总支陈秀图书记、及我系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10级党支部书记张仁瀞主持。

     会上,陈秀图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文明离校教育,要求他们在离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号召党支部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个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先进性。同时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不断强化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社会秩序,遵守社会公德,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为母校争光。随后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誓词,再一次向组织表示我们党员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使我们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

    此次党员教育活动的举办,加深了毕业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维护毕业生离校前学校的安全稳定,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文明环境和氛围,让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

党支部书记张仁瀞主持会议

陈秀图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文明离校教育

与会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听讲

全体党员重温誓词